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永远@情书

过去我平均每天会犯一个错,身边不缺人陪 却还是寂寞.
心里好多计划 很伟大,却也常懒惰,常常会有不被人了解的念头

电影很浪漫而我却没感觉,别人玩得开心而我偏想离开
也不是说 每一天 都那么难过,只不过 没重点 平淡的生活

而你出现,空气也变得新鲜,- Freshhhh
看见你对我笑,突然发现-Sunshiness
你好用心,美丽的心 让我睁开重新看自己的眼睛
都因为你My Love,

I know you rise in the morning sun
I feel you touching in the pouring rain
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
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
How deep is your love

不管别人怎么说 月亮永远在地球旁边
就像我永远在 你的身边,我伸手就能感觉 你的指尖
没有怀疑 就在我们中间,想换个名子 when you call me DEAR
世界没有暴力,当爱人在一起,不要长大 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,
轻轻松松过一天 叫人羡慕(忌妒),
不管以后再遇到 多少帅哥,我都会:“呃~ 靓子”(汪!汪!)
好啦,算啦,不要生气, 跟你开玩笑的啦
我不会 在为谁心动 从来没有过 这深刻感动
因为你给我没有条件的包容,我决心要捍卫它

And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
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
And it's me you need to show
How deep is your love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